SHARE
|

夏日沁涼|清新短髮、肩上中短髮推薦,絕美顯小臉、直捲都亮眼!

|
2023-07-25


 米蘭時尚髮型,為你剪出夏日沁涼感

\  絕美顯小臉,直捲都亮眼  /  



炎炎夏日,是時候告別厚重悶熱的髮型了!無論是解放脖子的個性短髮,或是肩上清新中短髮,選對適合自己的短髮造型,不僅能修飾臉型,還能在視覺上讓五官更立體、也更有精神!可鹽可甜、直捲都亮眼,自帶夏日沁涼感!


小編整理了幾款大受女生歡迎的2023夏日髮型,絕美顯小臉~還能夠凸顯個人特質,每款都是回頭率超高的款式,想要塑造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態度,就來米蘭時尚髮型。

 小心機耳圈染.隨手一撥展現女神氣場! 
擺脫沉悶的單一髮色,低調不浮誇的耳圈染,增加髮色層次,深得女生們的心~♡


無論是耳下短髮、肩上中短髮都很適合,依照平時不同的整理方式也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將頭髮自然垂放、塞耳後,或是將頭髮綁起、編髮,都能給人滿滿的驚喜感~ 符合夏日清新活潑的印象!


 可甜可鹽肩上捲髮.輕盈蓬鬆超減齡! 
充滿活力又俏皮的燙髮,特別適合髮量偏少和頭髮易扁塌的女生,不挑臉型又好整理!


無論是層次捲、可愛蛋捲燙、C字內灣捲,都有非常好的修飾臉型效果,能夠在展現活潑俏皮的同時兼具氣質溫柔!


 質感百搭直髮燙.優雅知性又俐落! 
經典不敗的百搭直髮燙,落在耳下肩上的長度,柔和露出頸部線條,展現清新自然的優雅感。


直髮燙搭配一刀切也是近年相當流行的風格,輕薄不厚重,整體相當清爽!無論是甜美可愛或是個性風高冷女生都能夠駕馭,不但能顯小臉,還能讓五官更立體,是個看似簡單卻又很亮眼的髮型。


以上幾款都是夏日沁涼必備髮型,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歡迎來米蘭時尚髮型和設計師討論唷~妳負責變美,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