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路人/男神,一線之隔!日式隨興風打造你要的專屬髮型!

|
2023-11-23


路人/男神,一線之隔!

\ 日式隨興風打造你要的專屬髮型! /


主打凌亂卻不失美感的豐富線條,隨手一撥都有型!這是一款帶有慵懶生活感的髮型,還能自然修飾臉型與五官,在IG上更是超過12.5萬則貼文的高人氣tag,廣受歡迎的程度不可小覷。
路人/男神,一線之隔!想要跳脫路人髮型成為男神嗎?交給米蘭的設計師幫你改造!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日式隨興燙髮作品吧~
透過專業設計師的剪燙技巧,達到自然、慵懶的日式隨興效果,看似隨意但實際上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髮型,給人一種輕鬆、休閒的印象。
日式燙髮常見於較為蓬鬆或微捲的髮型,特別適合髮量較少或想要增加頭髮層次感的人,可以增加頭髮的立體感及蓬鬆度。
但其實日式隨興風格有多種呈現方式,都很受年輕世代和追求時尚休閒風格的男性喜愛,能夠展現個人特質與氣場。
米蘭的設計師擅長幫你找到最適合的專屬髮型,線條、立體、捲度都能修飾臉型及五官,走在路上擁有超高回頭率。
以上作品整理推薦給大家,對日式隨興風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與米蘭的美髮設計師討論!米蘭設計師團隊擅長傾聽您的想法、加入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你負責變帥,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