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燙髮後如何維持捲度?超簡單6個小技巧!

|
2024-01-25


燙捲也能輕鬆整理~

\超簡單6個小技巧 /


燙捲後過沒多久就直掉?在家隨便亂吹就變毛躁爆炸頭?捲髮捲度到底要怎麼維持?仙氣又浪漫的捲髮是許多女孩們夢寐以求的髮型,但回家後如何保養讓人又愛又恨!米蘭設計師團隊特別整理了6個小技巧給大家,學起來,每天都可以美得像仙女!
技巧1:選擇燙髮專用洗潤產品
燙後的頭髮比較容易缺水毛躁,若沒有好好保養,更容易產生分岔打結的情形,因此日常保養中建議可以選擇燙髮專用的洗潤產品,增加保濕度且補充髮絲養分,輕鬆呵護燙後的秀髮。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也可以在定期回米蘭洗護髮時,詢問設計師,根據個人的髮質做更詳細的介紹及產品推薦。
技巧2:洗完頭用毛巾將頭髮壓乾
洗完頭不馬上吹頭髮,用毛巾包著先追劇再說?這個小地雷你是不是也常常踩呢?!
頭皮長時間包覆在潮濕的環境會孳生細菌,洗頭後不僅要立即吹頭髮,而且用毛巾擦乾時,也要注意是以「壓」的方式、而不是大力搓揉唷~過度摩擦會讓頭髮變得毛躁、捲度也會漸漸消失!
技巧3:挑選合適的梳子
梳子可以選擇比較大版面的,而非一般的硬質單齒梳,能夠更溫和的鬆開頭髮打結處,不僅可以讓頭髮柔順不打結,更不會因外力過度拉扯而影響到捲度。
技巧4:塗抹捲髮專用護髮產品
若想使捲髮造型維持得更長久,在濕髮吹至半乾時,將捲髮專用的護髮產品塗抹在手上,並在髮尾均勻塗抹。除了基本的髮油之外,也可以使用慕斯類產品來增加捲度的蓬鬆感,撫平毛躁。
技巧5:用手指繞捲度、冷卻後再撥開
吹頭髮的時候,依照原本燙髮的捲度方向,可以一邊用手指繞捲度,將頭髮分成小束繞,繞完後等冷卻再撥開,吹整後捲度會維持更久。
技巧6:定期做深層護髮
燙後定期回米蘭做深層護髮,尤其燙髮後1~2個月的關鍵期,若能夠有完整的深層結構式護髮,修復頭皮和髮絲,對於未來捲度的維持也有很好的效果。
深層結構式護髮的保濕效果比一般居家保養產品更加滋潤,在修護髮質之餘也能大幅提升捲髮的維持程度!
以上6個維持捲髮的小技巧,你學會了嗎?趕快把文章分享給姊妹們,如有頭髮保養相關疑惑,也歡迎詢問米蘭時尚髮型的專業設計師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