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2023男生髮型重點】俐落短髮一剪必招桃!

|
2023-05-17

開運招財招桃花,從髮型開始。
挑對髮型,絕對讓你帥氣一整年!

/
\ 大家敲碗的男士篇來啦!! /
新春開運特輯──不只女孩,男士當然也有專屬趨勢。
至於2023年的男生髮型重點又是什麼呢?快繼續看下去吧~!
 


2023男生髮型重點1:韓系壓貼燙髮
在韓國男藝人、甚至是一般街頭路人,都十分受到喜歡的髮型。
看起來俐落、乾淨,即使留長了也不會顯得雜亂無章!在整理上也不太費力,只需洗後順著髮流吹乾,即可輕易定型!再依個人習慣使用造型產品,就能非常整潔帥氣。
難怪會登上男士潮流趨勢呢!
至於怕頭頂扁塌的你,可以和設計師討論,進行髮根燙等處理,就能輕易塑造出自然蓬鬆的樣子囉!


2023男生髮型重點2:極短清爽剃髮
喜歡清爽短髮的男士們,當然也有一款經典剪髮要推薦你!
「Ivy League Haircut」近期又在韓國回歸流行,成為今年的趨勢之一。
起源來自於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一款常見髮型,這些學校同時也有菁英的象徵,故成為髮型名稱。主要特色是側邊剃短、頭頂則是較為隨性不拘,視個人喜好呈現不同搭配!
不過近期最流行的呢,就是像劉亞仁那樣率性清爽的短髮囉!


2023男生髮型重點3:特殊染髮造型
想要嘗試染髮的你,今年更要漂髮漂起來!只要不是「黑髮」,通通都是特殊色!
不論是寸頭、短髮還長髮,近年來都能看到非常少見的特殊色呢,例如:粉色、金色、湖水綠色。
當然除了特殊色之外,像是10年前很流行的觸角染、輪廓染,到了最近又大勢回歸啦!而現在染劑又越來越細膩,在追求色彩的同時更在意你的髮質,別再怕髮質一染成稻草,通通給它染起來吧!


以上就是給紳士們的2023髮型重點。


看完這篇的你,對換髮型是否有點想法了呢?歡迎你來米蘭時尚髮型各分店,讓專業造型師為你打造2023開運招桃新髮型✦

還有,別忘了!換髮後的保養小秘訣都在這,帥氣髮型才能維持更長久唷(.ω<)ノ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