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愛美日常】你的頭髮綁對了嗎?

|
2023-05-31
「蝦咪!長期綁馬尾會導致掉髮?」
天氣一熱,長髮過肩的女孩兒們紛紛綁起頭髮,讓脖子清爽又涼快。
然而,為了不讓一甩頭也跟著甩掉髮圈,或是為了造型、行動上的需求與方便 

你是不是「頭髮越綁越緊」了呢?
 



加上繽紛俏皮的笑臉髮圈,更顯活潑呢! (米蘭南科店-糖糖) 

綁太緊的馬尾或丸子頭等綁髮造型,容易導致脫髮,尤其以太陽穴附近位置最常見。
(…小編忍不住摸摸自己的太陽穴,嗯!頭髮還健在!)

若是剛開始掉髮,盡量避免綁過緊的髮型,就能讓頭皮慢慢恢復正常狀態囉!
但若是頭皮長期處於緊繃狀態,脫落的頭髮很可能已是永久性的…!

脫落的頭髮猶如破碎的戀情……再也回不來啦!。゚ヽ(゚´Д`)ノ゚。 


低馬尾搭配復古報童帽,氣質又浪漫 (米蘭開二店-麻衣) 


英倫學院風配上雙辮子,帶你回到懷念的校園生活! (米蘭岡山店A-mei) 

長期綁髮在同一個地方,容易造成拉扯型的掉髮。也會讓同一區的毛囊受損、導致頭髮不易生長出來。

但更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頭髮分線也是會影響掉髮唷!
分線總固定同一邊,可能使頭髮長期受同一來源的外力拉扯,進而出現「慢性牽扯性落髮症」
所以建議女孩兒們──
不管是短髮或是長髮的你,記得要多多變換造型!
不只改變心情,也能讓頭皮分區休息,才是保護髮量的最佳方法喔最後,小編提供幾款簡易又好看的綁髮造型,加上配件更加分喔!
快拿出塵封已久的髮飾、帽子,明天就來試試看吧!


喜歡典雅的你,髮箍/髮帶絕對是必備品!(米蘭開二店-巧雯) 


百搭聖品-貝雷帽,不管馬尾、辮子都適合!(米蘭長女店-菲比) 


手笨也能輕易上手的丸子辮,一樣可愛有型 (米蘭南科店-糕糕) 


比起童趣丸子頭,不彷來款進階的俏麗羊角吧(米蘭南科店-糕糕) 


更複雜的浪漫編髮,歡迎來店讓設計師為您造型 (設計師-米蘭新化店 Amanda) 


若覺得編髮造型已滿足不了愛玩美的您,增加髮色上的巧思,更顯獨特個性唷!(設計師-米蘭開元店 菀芩)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