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2022型男必備髮型】想變帥就要看這篇

|
2023-05-31

2022型男養成—5大必備髮型!
C彎瀏海油頭、韓系紋理捲髮、紋理剪裁、隨性油頭、刺蝟短髮
/
換季也要換「髮型」,
而髮型,對於男人來說是外表最重要的一環,即使是短髮也能有成千上萬的變化!

以下就由米蘭時尚髮型:男仕風格教育總監-泰勒,為你推薦五款男生髮型——
趕緊Follow最新潮流趨勢,來剪個時尚男神頭吧!
 

1.潮流男子經典款:C彎瀏海油頭
「經典」——總是簡約且耐看,但對於細節,卻又是講求精緻。
將這款經典造型,獻給想增添變化的型男們。讓髮型不再一成不變只是剪短,而是將瀏海留長,來個帥氣三七分!
一側頭髮梳乾淨、一側瀏海則呈現C形捲髮。
休假時可以隨性自然,上班時則可以造型品塑造出油頭感,是一款可休閒、可正式的男士髮型,讓你隨手一撥,就能散發時尚帥氣!
2.打造溫柔系男子:韓系紋理捲髮
被譽為韓系短髮造型的「暖男」擔當!溫柔的紋理微捲,簡約清爽而不具攻擊性,最適合冬天搭配軟綿的羊毛衫,打造出讓人暖暖心動的溫柔系「 歐巴 」造型。
這款髮型,早就在日韓流行好一陣子囉!以燙髮的方式,讓毛髮帶有似捲非捲的感覺,由於燙的弧度比較大,看起來會更自然蓬鬆。非常符合時下流行的趨勢喔!


3.捲髮一樣俐落清爽:紋理剪裁
「紋理剪裁」(Textured Crop),是近年來在歐美非常流行的髮型。
特色是頭頂部分的頭髮—帶有微微捲度,並將兩側毛髮削邊剪短。透過捲髮形成的髮流製造層次感,同時又給人一種俐落清爽的感覺!十分適合初秋微涼的氣候唷。
即使是天生直髮的型男也能輕鬆駕馭!藉由電捲棒或燙髮達成微彎的效果,再用造型品向前順順抓出髮束感,整體就會很有型囉!


4.再忙,也一定要有型:隨性油頭
油頭,是近年來最流行的男生髮型之一。
但許多男士仍認為油頭需要細緻照顧,疏於整理的話就會不好看。
其實,只要稍微調整一下髮長,就能剪出帥氣俐落的短油頭!即使不抹上造型品,依然有型~還能省下不少整理的工夫呢。俐落油頭著重於兩側頭髮的長度,若想呈現清爽形象,建議可將兩側剃短、保留中間的毛髮。若前額頭髮夠短,則只需在吹整時往後吹,就能輕易達到定型的效果!讓你再也不用起床時面臨手忙腳亂、大費周章的打理程序啦!


5.青春無限的陽光男孩:刺蝟短髮
現在台灣的秋冬已經沒那麼冷了,因此短髮造型還是很適合喔!說到短髮呢,當然首推「刺蝟短髮」啦!
刺蝟短髮顧名思義,就是頭髮像刺蝟背上的刺一根一根的往上抓,這種髮型多半頭髮長度都不會太長,所以看起來也會更顯得活潑、青春洋溢的感覺。
因此不少熱情、陽光的大男孩們,都喜歡剪這種髮型呢!


挑選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新髮型一點都不難!
首先,要記得考慮自己的臉形以及日常打扮的習慣,才能找到最舒服的造型、並增加自信擊敗眾人。
對於以上造型有喜歡的話,歡迎型男們到米蘭時尚髮型各分店與我們設計師討論!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分享,期待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更多流行趨勢哦!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