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電捲棒/離子夾傷髮質?保護秀髮3大關鍵

|
2024-02-29


電捲棒/離子夾傷髮質?

保護秀髮3大關鍵 /


「出門逛街前先幫自己捲個美美的波浪捲髮!」電捲棒、離子夾等造型工具,是不少女生的必備「髮寶」,搭配每天的心情,輕鬆變換造型,但聽說很傷髮質是真的假的?你是否也會擔心會把髮質越搞越差?
在每日高溫塑型下,有許多電捲棒愛用者的髮質變得毛躁、分岔,甚至是頭髮容易斷裂,而開始不敢使用這些造型工具,但其實保護秀髮有3大關鍵,就能有效降低造型工具對髮絲的傷害,維持柔順和光澤唷!
一、不要在濕髮時使用
電棒務必要在乾髮狀態下使用,剛洗完頭或是頭髮半乾時,髮絲處於較為脆弱的狀態,若在此時使用電棒,不但髮質容易受損,造型也沒辦法完美,記得要先把頭髮吹乾再做造型。
二、造型前先使用防熱髮品保護頭髮
在使用電捲棒、離子夾等高溫造型前,記得先將頭髮梳理整齊,接著在髮尾抹上防熱髮品,這個護髮的動作千萬不能偷懶,可以降低頭髮承受的熱傷害,同時還能使髮絲更有光澤、髮型更持久。
三、電棒溫度別超過180度
現在的電捲棒幾乎都可以自行調整溫度,注意溫度不宜過高!溫度越高,對頭髮的傷害也越大,建議不要超過180度,除此之外,也要注意頭髮不宜受熱過久,別在相同地方加熱太多次了呀!
日常養成好習慣就能讓頭皮健康、頭髮保持柔順,每天漂亮地像仙女!希望整理的這些方法有幫到你,如有頭髮保養相關問題,也歡迎詢問米蘭的專業設計師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