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女生髮型特輯|韓式氣墊燙、漸層裙襬染、超減齡短髮,又美又仙超顯顏值!

|
2023-06-12


 / 不是髮型駕馭妳、而是妳駕馭髮型
   讓時尚潮流髮型,剪出屬於妳的個性 /



2023夏季髮型,終於不用再受到口罩束縛,可以露出我們美美的臉蛋了~2023流行髮型趨勢介於個性、溫柔少女形象之間,除了歐膩最喜歡的韓式燙髮、回頭率超高的漸層裙襬染、還有超減齡的俐落短髮都是女神氣場的爆款髮型!




小編特別整理2023流行的女生髮型,能讓顏值激升的髮型及髮色!不只要掌握最新髮型趨勢,還要設計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髮型!女神們,妳負責變美,其他交給米蘭時尚髮型的設計團隊為妳改造。

 韓式燙髮.可甜可顏歐膩風! 
韓式燙髮解決女孩們最在意的扁塌髮問題,捲髮落在肩上,隨著走路自然的飄逸實在太美♡!





韓式氣墊燙髮著重於整體的空氣感,讓頭髮宛如墊了一層氣墊般柔軟蓬鬆,自然的捲度不但中和臉部線條,更讓整個人看起來超減齡,韓式氣墊燙、韓式髮根燙都很需要設計師的功力,讓髮根自然垂墜於輪廓線,溫柔到讓人視線離不開妳。



 漸層裙襬染.回頭率超高好仙! 
打破單色乏味,設計師運用漸層或對比挑染,特調襯膚色的配色染出超仙裙襬染!可以拉長髮色需要整理補色的時間。



搭配超顯膚白的 奶茶淺金 + 甜美粉橘,走在路上絕對回頭率超高!米蘭的設計師擅長漸層感刷色,在褪色過程可以看到不同髮色的轉換驚喜,讓髮型增添生活中的儀式感。



想成為亮眼又有質感的女孩嗎?夕陽橘色 x 桃粉紅 很適合喜歡個性又帶有甜美的女孩。


 設計師:金華二店 子晏

 耳下一刀切.韓妞櫻花妹都愛! 
可愛與個性兼具的一刀切很常出現在韓劇、日劇內,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流行短髮!位於兩頰兩側的長度不僅可以修飾肉肉的臉型,俐落的線條也超減齡,讓臉看起來更精緻小巧。



無論正面、側面、背面都是零死角超美,日常非常好整理,可以說是懶女孩的救星!



髮型師設計出自然的圓弧感,既可以呈現女人味氣息、又有顯嫩減齡的作用,是相當百搭的短髮髮型。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髮型,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重點!米蘭的美髮設計師擅長傾聽您的想法、加入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妳負責變美,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