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韓式輪廓壓貼燙】今年必試的男士潮流!

|
2023-04-18
髮型清爽好整理、輪廓俐落顯立體、搭上時尚又帥氣
三項優勢集於一身的髮型,非「它」莫屬!
/

不用換老公、換男友,就能秒變「歐巴」!
別再抱怨老公、男友不夠帥,該換的其實是設計師啦~
換個造型,瞬間帥到耀眼奪目✧*。
 


「韓式輪廓壓貼燙」最大的好處:
由於燙後就能讓側邊、後腦勺的頭髮服服貼貼,即使不刻意抹上髮膠或造型品,也能整齊有型!
簡直造福不擅長用髮膠的男孩們,不再怕回家難整理、變回一頭鳥窩~頭髮都白燙啦~(T^T)

不過…頭髮越貼,不就顯得臉更大嗎?!
正因為更服貼,才能凸顯俐落而立體的臉部輪廓,同時針對髮根瀏海做調整,塑造出更蓬鬆的頂部,進而拉長並修飾臉型頭型


此外,也能藉由壓貼燙改變髮流,讓髮絲們乖乖地待在最帥的位置d(`・∀・)b
頭髮也就不再不合群,而亂翹走位囉~

這樣的短髮造型,線條明顯,比油頭更加立體且好打理,不僅帥氣滿點,還多一種柔和氛圍。
非常推薦給希望「第一印象」是清爽、時尚、有個性的男士們。
更推薦不擅長抹髮膠抓造型的你,燙完天天都能輕鬆打理~帥帥出門囉!


除了以上這些優勢,最值得一提的是~壓貼燙不挑年齡、不挑穿著風格,更不挑臉型!
當然原本就輪廓深邃的你,更不用擔心不適合。五官較不立體的男孩也無需害怕,髮型對了,臉型精緻與線條感就能隨之顯現而出唷!

你與型男的距離~就只差一個
 #韓式壓貼燙
啦!
今年春夏想換造型嗎?不妨來嘗試這款韓式壓貼燙~或許一試就讓你愛上燙髮!


當然也別忘了!持續保持有型也是很重要的呀!
視頭髮生長情況,建議1-2個月左右就需要回來做造型維護喔!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