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今年冬天大流行的「美拉德色系」3款超顯白必染髮色!

|
2023-11-17


 今年冬天大流行的「美拉德色系」

\  3款超顯白必染髮色! /


夏季的多巴胺過後,迎來今年冬天大流行的「美拉德色系」,美拉德的名稱來自於牛排中的蛋白質經過加熱跟醣類發生的梅納反應,從紅色或奶油色變成咖啡色的色澤。
紅棕色、焦糖色、卡其色、紅咖啡色都是代表色,小編幫你們整理了三款超顯白必染髮色!
#奶茶色
不敗的奶茶色,真的不管搭配什麼色系的穿搭都好好看!個性、氣質不同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將奶茶色增加一些粉色系做局部挑染,整個人更顯溫柔仙氣♡
#紅棕色
真的不用擔心這個紅色會顯老!頭髮一撥的時候,氣質就會瞬間湧現~~

紅棕色系的呈現方式非常多元,無論是長短髮、直或捲,不但好看又能展現個人特色!
#焦糖色
俏皮可愛的顏色再搭配個瀏海,自動減齡~所有人看到一定都會叫你妹妹!
冷冷的冬天就想來點甜甜的元素!焦糖色系使整個人看起來顯白又溫暖(*´∀`)~ 讓人視線完全離不開你!
話不多說,趕快來米蘭讓設計師為你特調專屬髮色,讓髮型增添生活中的儀式感吧!米蘭的美髮設計師擅長傾聽您的想法、加入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妳負責變美,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