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紳士專屬 - 韓式氣墊燙!不挑臉型,誰燙誰好看~

|
2023-12-14


燙型不燙捲

\ 自然好整理的輕盈線條 /


韓男風格是近幾年深受大家喜愛的路線!無論是在穿搭或是髮型上,都相當重視「質感、有型、時尚」三要點,今天為大家整理出紳士專屬的韓式氣墊燙作品集,只需簡單整理即可出門,好看又方便!
韓式燙髮基本上不分臉型五官,不挑年齡、不挑穿衣風格、更不挑臉型!誰燙誰好看!
韓式氣墊燙有不同的呈現方式,設計師會根據每個人的臉部五官特質做修飾,燙完即能顯現出精緻輪廓與線條感,更能幫整體顏值加分!
重點是設計師會特別注重在髮型上能夠清爽、好整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輕鬆維持住時尚又帥氣的髮型,是許多懶人們的福音。
韓式氣墊燙不但能解決髮根扁塌的問題,也能夠處理自然捲的毛燥感,讓視覺上的髮量變多!再搭配設計師特調的髮色,簡直不要太好看耶~
以上作品整理推薦給大家,對韓式燙髮有興趣的男生們,歡迎來與米蘭的美髮設計師討論!米蘭設計師團隊擅長傾聽您的想法、加入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髮型,你負責變帥,其他放心交給我們!
Copyright © 米蘭時尚髮型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鴻羽網路